新華網 正文
國家林草局將于年底提出正式設立國家公園的建議名單
2020-08-14 18:28:40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記者14日從國家林草局了解到,國家林草局正在組織第三方對10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任務完成情況開展評估驗收,預計10月底前完成,年底將提出正式設立國家公園的建議名單。

  2015年,我國啟動國家公園體制試點,目前正在開展東北虎豹、祁連山、大熊貓、三江源、海南熱帶雨林、武夷山、神農架、普達措、錢江源、南山等10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試點區涉及12個省份,總面積超過22萬平方公里,約佔我國陸域國土面積2.3%。通過幾年的努力,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已取得階段性成果。

  相關新聞

  ·國家林草局啟動10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評估驗收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636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