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將舉辦教育服務專題展
2020-08-13 19:14: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3日電(記者趙琬微)在13日舉行的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教育服務專題展區媒體通氣會上,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等機構表示將參與線上、線下教育服務專題展,搭建國際教育服務交流平臺。

  作為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8個行業專題展之一,教育服務專題展將包括國際教育交流、中外合作辦學、留學服務、線上教育四大區塊。截至目前,已確定科大訊飛等40家展商參加線下展覽,此外還將邀請展商參加教育服務專題的線上展覽。

  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副主任艾宏歌介紹,展區將呈現出國留學、留學回國、來華留學、教育國際合作與交流等領域的服務。同時,線上上展位設置了官方網站教育綜合展區,展示“互聯網+”留學服務等相關內容,可現場體驗線上留學業務辦理。

  北京市教委一級巡視員黃侃介紹,會議期間還將舉辦國際教育服務貿易論壇。論壇採取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邀請境內外嘉賓出席並發表演講。

  據介紹,本次展會將充分展示我國教育對外擴大開放的政策導向、發展成就,以及國際合作辦學、互聯網教育等教育服務新的變化。同時,積極展示北京教育服務環境,提升來華留學教育的吸引力和影響力,並指導國內學子平安留學。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6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