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發現一例吉林到滬就醫的新冠肺炎復陽病例
2020-08-13 08:12:51 來源: 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官方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上海市中山醫院發現一例吉林來滬就醫的新冠肺炎復陽病例。經調查,該病例曾于今年4月在外地被診斷為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經隔離治療後出院。

  該病例于8月9日下午來滬,8月10日上午至中山醫院就醫。醫院根據住院病例“應檢盡檢”有關要求對其採樣檢測,檢測結果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診斷為無症狀的復陽病例,已轉至指定醫療機構隔離治療。其妻子陪同來滬,核酸檢測為陰性,已落實隔離措施。

  上海市隨即開展密切接觸者追蹤排查和終末消毒等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共追蹤並管理本市密切接觸者23人,均已落實隔離措施,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上海發現一例吉林到滬就醫的新冠肺炎復陽病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