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公務員招錄筆試因疫情防控將延期進行
2020-08-10 19:27: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10日電(記者李志浩)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務員局公務員二處處長殷繼明8月10日表示,為避免因參加考試人員大量流動造成聚集風險,原定于8月22日進行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面向社會公務員招錄筆試延期進行,具體時間另行公告。

(聚焦疫情防控·圖文互動)(1)新疆公務員招錄筆試因疫情防控將延期進行

  8月10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在烏魯木齊市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烏魯木齊市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並答記者問。新華社記者 宋彥樺 攝

  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8月10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殷繼明表示,為服務廣大考生,對此前因抗擊疫情志願服務等原因,已報名注冊但未能及時繳費確認的考生,可憑社區或學校等有關證明,于8月13日至8月20日登錄係統完成報名;對于完成報名繳費需變更考試地點的考生,可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申請進行修改;對于完成報名繳費因考試延期等原因自願放棄考試的考生,可通過電子郵件申請,按原繳費路徑退還考試報名費用。

(聚焦疫情防控·圖文互動)(2)新疆公務員招錄筆試因疫情防控將延期進行

  8月10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務員局公務員二處處長殷繼明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情況。新華社記者 宋彥樺 攝

  發布會上,烏魯木齊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寶玲通報了疫情最新情況,8月9日0-24時烏魯木齊市報告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4例,全部為接受集中醫學觀察人員。當日,新增治愈出院確診病例47例,為本輪疫情以來單日出院患者最多的一天。

  芮寶玲介紹,7月15日0時至8月9日24時,烏魯木齊市累計治愈出院確診病例184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78例,總數達到262例。8月9日單日治愈出院和解除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連續3天超過新報告感染者人數,在院治療確診病例和接受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人數繼續下降。

  截至8月9日24時,新疆(含兵團)現有確診病例592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123例;16947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疆公務員招錄筆試因疫情防控將延期進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3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