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高招徵集志願 預計8月10日開始
2020-08-09 08:49:22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記者昨日從北京教育考試院獲悉,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錄取工作正在進行。錄取期間,按考生已填報志願錄取結束時,如果當前批次高校計劃未完成,將根據情況徵集考生志願。預計8月10日統考本科提前批(普通類A段)志願徵集。

  據介紹,徵集志願是每批次(段)錄取退檔完成後,如果院校招生計劃有剩余的情況下,再由北京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布院校招生剩余計劃,未被錄取且符合徵集條件要求的考生可以參加再次志願徵集選報。

  其中,本科提前批次藝術類B段、本科提前批次普通類A段、本科普通批次設置徵集志願。本科提前批藝術類B段美術類徵集志願設置5個平行志願;本科提前批藝術類B段非美術類、本科提前批普通類A段徵集志願設置2個順序志願;本科普通批徵集志願設置10個平行志願。每個院校專業組志願設置6個志願專業和1個是否服從院校專業組內調劑選項。本科提前批藝術類A段和本科提前批普通類B段不設置徵集志願。

  北京教育考試院高招辦有關負責人提醒,各批次徵集志願填報及錄取在下一批次錄取開始前進行,徵集志願填報的時間一般為12小時,以往多在8時至20時。每次徵集志願開始前,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www.bjeea.cn)將公布徵集志願的專業計劃目錄,考生在錄取期間要及時關注網站發布的相關資訊。

  據了解,預計8月12日統考本科提前批(普通類B段)志願徵集,預計8月18日、20日(降分)統考本科普通批志願徵集,預計8月26日統考專科提前批志願徵集,預計8月29日統考專科普通批志願徵集。(記者 武文娟)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34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