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魯木齊市民可線上查詢核酸檢測結果 係統已錄入數據130余萬條
2020-08-07 19:53: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聚焦疫情防控·圖文互動)烏魯木齊市民可線上查詢核酸檢測結果 係統已錄入數據130余萬條

  8月7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在烏魯木齊舉行新聞發布會。當日,烏魯木齊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大數據發展局)副局長李寧表示,烏魯木齊市已快速建成核酸檢測報告線上查詢平臺,對接轄區內25家核酸檢測機構,實現核酸檢測數據互通共用,目前已收錄檢測結果數據130余萬條,市民可登錄“智慧健康烏魯木齊”微信公眾號查詢。 新華社記者 宋彥樺 攝

  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7日電(記者李志浩)烏魯木齊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大數據發展局)副局長李寧8月7日表示,烏魯木齊市已快速建成核酸檢測報告線上查詢平臺,對接轄區內25家核酸檢測機構,實現核酸檢測數據互通共用,目前已收錄檢測結果數據130余萬條,市民可登錄“智慧健康烏魯木齊”微信公眾號查詢。

  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8月7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李寧表示,廣大市民可登錄“智慧健康烏魯木齊”微信公眾號,完善個人身份資訊並申領電子健康卡後,打開“暢行碼”,點擊“集採核酸結果查詢”,查詢社區核酸集中採樣檢測結果。

  不過,因全市居民為5:1混合採樣,核酸檢測數量大,各社區採樣、檢測時間不一致,核酸檢測數據需陸續接入上傳,目前已收錄核酸檢測結果數據130余萬條,其余數據仍在錄入。

  李寧表示,如果市民是自行去核酸檢測機構做的核酸檢測,可在上述微信公眾號的“定點核酸結果查詢”欄目查詢檢測結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烏魯木齊市民可線上查詢核酸檢測結果 係統已錄入數據130余萬條-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34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