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極”漠河迎來今年首趟“找北遊”旅遊列車
2020-08-07 14:4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8月7日電(記者王君寶)從哈爾濱始發的6281次旅遊列車7日緩緩停靠漠河站,260名遊客開始了在黑龍江省漠河市的消夏之旅。這是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所屬的哈爾濱鐵路國際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組織開行的今年首趟“找北遊”旅遊列車。

  近年來,漠河市依靠獨具特色的地理優勢,大力發展旅遊業。去年,全國各地共有超過200列旅遊專列駛入漠河站。

  今年7月,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依托鐵路資源優勢開行旅遊列車,組織所屬旅遊公司開發“周末遊龍江”旅遊産品,形成了覆蓋黑龍江省全境及內蒙古自治區東部主要知名景區的精品旅遊線路。

  此次“周末遊龍江,清爽到北極”主題旅遊項目,遊客將遊覽包括北極村等在內的多個景點。鐵路部門介紹,哈爾濱鐵路國際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近期還將開行哈爾濱直達撫遠等地的省內旅遊專列以及哈爾濱至呼倫貝爾的跨省旅遊專列。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3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