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營口相關企業産品外包裝檢測3個樣本陽性
2020-08-07 11:3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瀋陽8月7日電(記者李錚)遼寧營口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指揮部辦公室6日夜發布公告稱,8月6日,營口市在對大連市《關于推送近期離開大連市疫情重點地區人員及貨物資訊的函》的有關檢測當中,發現相關企業的産品外包裝採樣檢測結果疑似陽性,經過市、縣兩級多次核查復檢,産品外包裝採樣檢測結果中有3個樣本呈陽性。

  據介紹,營口已對企業43名工作人員進行了核酸及抗體檢測,對追蹤到的306名相關人員進行了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目前,營口市已經啟動了應急預案,封閉了涉事企業、封存了相關貨物,並對該企業及周邊進行全面管控以及大范圍核酸檢測和消殺,未發現其他異常情況。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33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