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在西藏考察國家脫貧攻堅普查現場登記工作
2020-08-03 21:25:3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拉薩8月3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脫貧攻堅普查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3日在西藏自治區考察國家脫貧攻堅普查現場登記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高標準做好普查現場登記工作,高品質如期完成普查各項任務。

  胡春華先後來到拉薩市墨竹工卡縣和達孜區,走村入戶實地考察普查現場登記工作,看望慰問建檔立卡貧困戶和普查人員,察看普查員利用智能終端設備採集普查數據過程,詳細了解貧困群眾生産生活狀況,深入考察普查工作進展情況。

  胡春華指出,脫貧攻堅普查是全面檢驗脫貧攻堅成效的重要基礎性工作,將為黨中央適時宣布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數據支撐,必須堅決按時保質完成。現場登記工作是普查的關鍵環節,目前各項工作正在有序推進,廣大普查人員克服困難、苦幹實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依法依規開展普查,嚴格執行普查方案和工作細則規范流程,認真做好數據採集填報工作。要堅決把好數據品質關,杜絕各種人為幹擾和弄虛作假行為,確保源頭數據真實可靠。要按照既定時間節點組織開展好後續的數據處理等工作,確保分批如期完成普查任務。要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強對普查人員的關心愛護。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32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