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5屆中國國際合唱節將于9月舉辦
2020-07-31 17:1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記者周瑋)記者日前獲悉,第15屆中國國際合唱節暨國際合唱聯盟合唱教育大會將于今年9月至10月在中國舉行。

  由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中國合唱協會等共同主辦的本次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以線上為主線下為輔的形式舉辦,將開展全球線上直播開幕式、合唱發展研討會、國內合唱團線上評測、境外高水準合唱團雲展示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據介紹,本屆合唱節開幕式將在多平臺全球直播,通過線上方式讓五大洲的高水準合唱團參與其中,實現多空間互動,還引入了虛擬主持人等科技概念。合唱公益與文化科技扶貧也是本屆合唱節的一大亮點,將通過開展線上線下結合的活動實現師資“落地”教學,把一線合唱教學名師的經驗帶到貧困地區合唱團裏去。

  據了解,中國國際合唱節創辦于1992年,是中國舉辦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國際合唱藝術盛會。據不完全統計,有2000余支國內外合唱團體直接參加中國國際合唱節。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