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全國徵兵公益宣傳片正式發布
2020-07-30 11:30:2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30日電(楊龍泉、賈啟龍)記者從國防部徵兵辦公室獲悉,2020年全國徵兵公益宣傳片今日正式發布,以此號召廣大適齡青年依法服兵役,踴躍參軍報國,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矢志奮鬥。

  2020年全國徵兵公益宣傳片由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聯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等單位制作推出,共有1部綜合版和1部微電影版。綜合版《參軍報國 不負韶華》以青春追夢為主題,展現適齡青年參軍前後,經受軍營磨礪發生的成長變化,生動反映矢志報國、一生無悔的愛國情懷。微電影版《逐夢青春》以一名大學生的視角,講述其在青春路上探尋初心、追逐夢想、圓夢軍營的心路歷程,展示新時代青年投身強軍興軍偉業的使命擔當和家國情懷。

  自今日起,全軍各軍兵種、全國各地徵兵部門等圍繞“走向火熱軍營、匯聚強軍力量”等主題,同步推出一係列不同類型、不同風格的徵兵公益宣傳片,制作微視頻、微動漫等各類徵兵宣傳作品,拓展傳播渠道、創新傳播方式,著力提升徵兵工作的傳播力、影響力、引導力、公信力。通過一係列線上線下活動,激蕩參軍光榮、青春無悔的熾熱情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2020年全國徵兵公益宣傳片正式發布-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30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