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今晨現霧天局地能見度低 近期雷陣雨頻繁“上線”
2020-07-30 07:30:20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30日,北京有霧,能見度較低,大興、通州氣象臺發布了大霧黃色預警信號。此外,預計今明兩天,北京會有雷雨天氣,濕度較大,氣溫較高,體感悶熱,提醒北京市民外出時注意攜帶雨具並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昨天早晨到上午,北京出現輕霧天氣,能見度較差,中午時逐漸轉好,但在高濕悶熱的天氣下,霧氣尤其明顯。

  今天早晨,北京仍有霧,能見度較低,局地能見度小于500米,大興、通州氣象臺發布了大霧黃色預警信號,請市民注意交通安全,及時了解路況資訊。

  根據北京市氣象臺今早6時發布的最新預報,今天白天北京多雲(早晨有輕霧或霧),西部北部有雷陣雨,南風2~3級間4級,最高氣溫34℃;夜間多雲轉陰,山區雷陣雨,南風2級左右,最低氣溫25℃。

  而本周五(31日),北京或將出現全市性雷陣雨天氣,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關注臨近預報。

  此外,近期北京濕度大,氣溫高,體感十分悶熱,人體容易産生不適,市民需注意做好防暑降溫工作;山區雷雨頻繁,盡量避免前往河道、山區等地,謹防地質災害。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3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