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圍繞融合發展開展專題學習
2020-07-29 15:48:23 來源: 旗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7月27日上午,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0年第六次集體學習會議,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網絡強國、數字中國、媒體融合發展的重要論述,結合集團數字化項目、傳統出版轉型等重點工作,研究集團融合發展工作。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譚躍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黨組成員潘凱雄、于殿利作重點發言,黃志堅、劉伯根、李岩、陳永剛出席會議並作發言。股份公司科數部主任賴雪梅作學習輔導,集團總部本部各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黨組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圍繞網絡強國、數字中國、媒體融合發展作出重要論述,極具前瞻性和指導性,為出版業的融合發展指明瞭方向。潘凱雄發言強調,要充分認識到融合推進是出版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前提之一,把重大融合發展項目作為集團的新基建,投轉型投發展、投預期投未來、強陣地拓空間。于殿利發言強調,要遵循現代新聞傳播規律、新媒體規律、新出版規律,實現融合發展的理性、有效和健康發展。

  譚躍總結指出,學習的最終目的是學以致用,要通過深入學習貫徹好總書記係列重要論述,聚焦重大融合發展項目,做到持續融合創新,做實融合發展。當前,做好集團的融合發展工作,要抓住時機、把握節奏、講究策略,在增強危機意識、突出重大項目、狠抓內容數據、力爭經濟效果、聚焦産業轉型、創新內容技術機制等6個方面持續用力,努力挖掘融合發展的新應用、新技術和新模式,不斷推動融合發展型集團建設取得新成效。(中國出版集團供稿)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圍繞融合發展開展專題學習-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1072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