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國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致電(函)習近平主席就我國南方部分地區發生嚴重洪澇災害表示慰問
2020-07-22 18:5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22日電 連日來,一些外國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致電(函)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我國南方部分地區發生嚴重洪澇災害表示誠摯慰問。發來慰問電(函)的有:

  俄羅斯總統普京、古巴國家主席迪亞斯-卡內爾、韓國總統文在寅、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塔吉克總統拉赫蒙、烏茲別克斯坦總統米爾濟約耶夫、土庫曼斯坦總統別爾德穆哈梅多夫、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莫三比克總統紐西、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博鰲亞洲論壇理事長潘基文。他們對災害造成的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深表同情和慰問,高度評價中國政府採取的有力抗災行動,相信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中國人民一定能夠戰勝災害,早日恢復災區生産生活秩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外國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致電(函)習近平主席就我國南方部分地區發生嚴重洪澇災害表示慰問-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7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