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招募142名“銀齡”教師支援西海固教育
2020-07-22 11:1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銀川7月22日電(記者艾福梅)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教育廳獲悉,自治區于7月初發布2020年“銀齡”講學計劃招募公告,但截至目前報名者不多,他們呼吁並期待全國更多優秀退休教師能參與進來,幫助提升西海固貧困地區學校的教學水準和管理能力。

  根據招募公告,2020至2021學年,寧夏共有西海固地區鹽池縣、同心縣等7縣區參與銀齡講學計劃,面向全國招募142名講學教師,年齡在65歲以下、已退休的校長、教研員、特級教師、骨幹教師均可報名。寧夏還鼓勵符合條件的高校藝術專業教師、藝術院團專家和社會藝術教育專業人士申報“銀齡”講學計劃中的音體美教學和教研崗位,充實貧困地區學校美育師資力量。

  寧夏“銀齡”講學計劃經費由寧夏回族自治區統籌安排,標準為每人每年2萬元,按月發放,主要用于向講學教師發放工作補助,交通差旅費用及購買意外保險費等。講學教師服務時間原則上不少于1年,受援學校將為講學教師創造良好工作環境,提供必要的教學設備和生活條件。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2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