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主題黨日】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機關集中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0-07-20 15:34:24 來源: 旗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初心不改,99如一。中國共産黨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際,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集中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7月1日,中醫藥戰“疫”力量——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展在局機關一層大廳開展,向黨的生日獻禮。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中醫藥充分發揮獨特優勢和重要作用,成為“堅持用中國辦法破解防控難題”的重要手段,成為這次疫情防控的重要亮點,成為“中國方案”的重要內容。展覽以圖文形式生動記錄了中醫藥係統參與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歷程,展示了中醫藥在這次戰疫中取得的重要成果,為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作出的務實貢獻。局領導班子、機關各部門黨員幹部參觀了展覽。

  機關各部門黨支部精心安排,組織開展形式內容多樣的主題黨日活動。人事教育司、政策法規與監督司、醫政司、科技司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圍繞“不忘初心、弘揚優良家風”主題,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重要論述,看齊老一輩革命家和先進模范人物修身齊家風范,梳理講述黨員本人親聞親歷的家風故事。辦公室黨支部組織觀看《一諾無悔》並開展“給黨説説心裏話,和大家説説心裏話”座談交流會,號召全體黨員學習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全面提升幹事創業精氣神。規劃財務司黨支部書記主講“強化政治機關意識,走好第一方陣”主題黨課,開展支部黨員政治生日慶祝活動。國際合作司黨支部開展“戰疫黨旗紅 奉獻當先鋒——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黨支部紀念建黨99周年‘向黨説句心裏話’主題黨日活動”。直屬機關黨委黨支部將組織參觀“家和萬事興”家教家風主題展,聽黨員分享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的心得體會。離退休幹部黨支部組織手抄入黨誓詞並開展“在黨的生日交黨費,對黨説一句話”活動,老黨員紛紛用一句話、一首詩、一幅畫、一幅字、一首歌等多種方式慶祝黨的生日。(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供稿)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主題黨日】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機關集中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1071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