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今日晴熱線上 明日炎熱升級最高溫可達35℃
2020-07-19 08:31:54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9日,是北京中考的最後一天,早晨能見度較低,考生和家長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預計今天白天天氣逐漸轉晴,紫外線強,最高氣溫可達33℃,注意防暑防曬。明後天,北京炎熱將再度升級,其中明天最高氣溫可達35℃,公眾需注意及時補水降溫,午後盡量減少室外活動。

  昨天,北京遭遇一場明顯降雨過程,降雨主要集中在西部、北部地區,城區平均量達3.3毫米,城區最大降雨出現在海淀翠湖濕地,達44.6毫米。今晨,北京空氣濕度較大,能見度較低。

  北京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輕霧或霧轉晴,偏北風,二三級間四級,最高氣溫33℃,最低氣溫20℃。明後兩天,北京炎熱將再度升級,天氣以晴間多雲為主,其中明天白天最高氣溫可達35℃,紫外線強注意防暑防曬。

  氣象專家提醒,今天是中考的最後一天,早晨能見度較差,請考生和家長注意交通安全;白天天氣轉晴,氣溫明顯回升,紫外線強,請注意防暑防曬,中午前後盡量減少戶外活動。明天,北京炎熱將再度升級,高溫熱浪來襲,公眾需注意及時補水,謹防中暑。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25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