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中國文聯“送歡樂走訪基層”學雷鋒文藝志願服務活動啟動
2020-07-18 19:10: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王思北)記者從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獲悉,2020年中國文聯“送歡樂走訪基層”學雷鋒文藝志願服務活動18日啟動。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創新方式,多位文藝家和文藝工作者在啟動儀式上為全國網友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記者了解到,啟動儀式在北京主會場以及內蒙古興安盟、湖北武漢、河南信陽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共同進行。閻維文、王喆、張凱麗等文藝家和文藝工作者不僅為廣大網友送上精彩演出,還與文藝志願者連線互動並進行文藝培訓。

  中國文聯文藝志願服務中心主任冀彥偉表示,本次活動實現了藝術家與基層文藝骨幹的“無縫對接”,為基層優秀文藝人才提供展示平臺;同時,活動還注重將“送歡樂”“種文化”“傳精神”相結合,在促進基層群眾身心健康的同時助力提升文化素養。

  據悉,本次活動由中國文聯、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湖北省文聯、河南省文聯、內蒙古自治區文聯聯合主辦。啟動儀式之後,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將聯合各全國文藝家協會、各地文聯深入全國多地,以慰問演出、文藝培訓、網絡賽歌等形式開展豐富多彩的文藝志願服務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25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