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組織部從代中央管理黨費中劃撥1.2億元用于支援防汛救災
2020-07-17 19:3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  近日,中央組織部從代中央管理黨費中給江西、湖北等省區市下撥專項資金1.2億元,用于支援防汛救災工作。

  中央組織部要求,各級組織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動員廣大黨員、幹部深入防汛救災一線,衝鋒在前、勇于擔當,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搶險救災、災後重建等各項工作。

  中央組織部強調,這筆黨費主要用于慰問奮戰在防汛救災第一線的基層黨員、幹部和群眾,慰問因受災嚴重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相關省區市要根據實際從本級管理黨費中落實配套資金,及時下撥給基層,投入防汛救災,做到專款專用。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5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