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等11部門聯合啟動2020暑期兒童關愛服務活動
2020-07-16 16:1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 16日,由全國婦聯與民政部、教育部等11部門共同主辦的“保護兒童安全 攜手共同成長”2020暑期兒童關愛服務活動在京雲啟動,全國“百縣千村”同步聯動,開展豐富多彩的線上線下志願關愛服務。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

  今年的活動突出了兒童安全保護的主題。啟動式上,發布了“講好抗疫脫貧故事,培養兒童愛國主義情懷”“開展生命安全教育,守護兒童身心健康”“做好關愛服務,提升農村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的幸福感”等關愛服務活動內容;兒童和巾幗志願者代表接受了兒童安全防護知識手冊和“HELLO小孩”愛心套餐;志願者代表分享了參與關愛活動的故事與感悟,向社會發出了“愛,無處不在”志願服務倡議。

  啟動式後,線上播放了女童保護和兒童網絡安全主題視頻課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24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