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電影局:低風險地區影院7月20日恢復營業
2020-07-16 14:5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記者白瀛)國家電影局16日下發通知規定,低風險地區在電影院各項防控措施有效落實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復開放營業。中高風險地區暫不開放營業。

  這份《國家電影局關于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有序推進電影院恢復開放的通知》指出,一旦從低風險地區調整為中高風險地區,開業的影院要嚴格執行疫情防控規定,從嚴從緊落實防控措施,及時按要求暫停營業。

  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同日發布的電影放映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未戴口罩和體溫37.3度以上者不得進入;全部採取網絡實名預約、無接觸方式售票;實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證陌生觀眾間距1米以上;每場上座率不得超過30%。

  相關新聞:

  國家電影局關于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有序推進電影院恢復開放的通知

  電影放映場所如何防控?觀眾進出如何管理?指南來了

  開放影院每場上座率不得超過30%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24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