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萍鄉厄瓜多凍南美白蝦産品外包裝核酸檢測呈陽性
2020-07-15 09:52:0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江西萍鄉市委宣傳部官方微信截圖

  據江西萍鄉市委宣傳部官方微信消息,7月13日下午,萍鄉市接到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揮部轉來的湖南省應對新冠肺炎聯防聯控機制疫情防控組的工作提示,萍鄉市部分消費者通過“興盛優選”團購平臺購買了厄瓜多凍南美白蝦産品,同批次相關産品集裝箱內壁和外包裝經檢測,新冠病毒核酸呈陽性。

  接到提示後,萍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迅速行動,已第一時間對配送點、門店、消費者及相關接觸人員進行全面排查,對物品進行封存,對接觸人員進行居家隔離,並嚴格開展環境、物品和接觸人員的核酸檢測。各項防控工作正按照要求規范有序開展。

  截至目前,萍鄉市未發現異常情況,請廣大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謠傳謠。同時,也歡迎廣大市民向防控部門(衛健疾控部門)、社區街道咨詢相關情況。萍鄉市疫情防控熱線0799-6353816。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江西萍鄉厄瓜多凍南美白蝦産品外包裝核酸檢測呈陽性-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3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