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衛生部副部長感謝華僑華人捐助抗疫物資
2020-07-14 18:43: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14日電(記者李東旭)烏克蘭華僑華人協會13日向烏克蘭衛生部捐助抗疫物資。烏克蘭衛生部副部長伊戈爾·伊瓦先科出席捐助儀式並對華僑華人積極助力烏抗擊疫情表示感謝。

  烏克蘭華僑華人協會會長李學剛當天在烏克蘭衛生部向伊瓦先科轉交了捐助物品清單和證書。

  伊瓦先科表示,來自中國的抗疫援助非常重要。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多次向烏提供抗疫人道主義援助並組織抗疫專家視頻連線向烏傳授防控經驗,中國在疫情防控方面採取了有效措施,成績有目共睹。烏克蘭將借鑒中國經驗應對疫情。

  伊瓦先科還對華僑華人一直以來積極支援烏抗疫工作表示感謝。

  李學剛表示,烏疫情出現後,烏克蘭華僑華人協會緊急發起募捐。這些物資承載著在烏華僑華人對烏克蘭的深厚感情,同時也展現了中烏兩國友誼與真情,希望這批物資能助力烏克蘭早日戰勝疫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23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