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召開常委擴大會議 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2020-07-10 15:38: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0日電 10日,全國婦聯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強調要站在“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知婦女懂婦女愛婦女,真心實意為婦女辦事,履行引領服務聯繫婦女職責,團結引領婦女為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貢獻力量。

  她強調,要服務大局、服務婦女,聚焦52個貧困縣,深入實施巾幗脫貧行動,緊盯困難群體如期脫貧,不讓一個婦女兒童掉隊;深化創業創新巾幗行動,加強經常性維權和常態化關愛服務,助力“六穩”“六保”。要堅持立德樹人,推動好家風傳承,發揮家庭家教家風在基層社會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踐行初心使命,深化婦聯改革,把廣大婦女更緊密地團結在黨的周圍,始終聽黨話、堅定跟黨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2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