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主題黨日】國務院扶貧辦全國扶貧宣傳教育中心開展“不忘初心、弘揚優良家風”主題黨日活動
2020-07-08 17:17:31 來源: 旗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日,國務院扶貧辦全國扶貧宣傳教育中心黨支部組織開展以“不忘初心、弘揚優良家風”為主題的主題黨日活動。中心全體黨員幹部、雜志社黨員和部分員工代表參加,支部書記李富君同志主持。

  此次黨日活動圍繞“樹清風家風 創最美家庭”座談交流、分享家書相關書籍學習體會、深化紅色教育三個方面開展。中心四位同志作為“最美家庭”代表,結合各自成長經歷,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講述家風家訓。兩位同志分享了閱讀《顏氏家訓》書籍的學習體會。最後,全體黨員幹部重溫入黨誓詞。

  大家一致認為,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參與下來收獲頗多。“家是最小國,國是最大家”,通過分享和了解身邊人的故事,學習老一輩革命家和先進模范人物的修身齊家風范,大家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了家庭家風家教的重要性,這些優良家風家教故事更堅定了以優良家風助力脫貧攻堅工作的信心和決心。通過紅色主題教育活動,重溫入黨誓詞,自覺接受黨性鍛煉,更加堅定了入黨的初心與使命。大家表示接下來要加倍努力,苦幹實幹,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以實際行動自覺踐行入黨誓言,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國扶貧宣傳教育中心堅持把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與如期完成脫貧攻堅中心任務相結合,不斷強化理論武裝、開展對黨忠誠教育、強化黨風廉政建設、深化實施“抓黨建比貢獻促攻堅”活動,確保把創建模范機關的效果體現在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政治任務上,體現在黨建高品質發展的實際成效上。(國務院扶貧辦全國扶貧宣傳教育中心供稿)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子茹
【主題黨日】國務院扶貧辦全國扶貧宣傳教育中心開展“不忘初心、弘揚優良家風”主題黨日活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1069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