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發展改革委召開座談會 共慶中國共産黨成立99周年
2020-07-08 16:59:55 來源: 旗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在喜迎中國共産黨成立99周年之際,7月1日下午,國家發改委黨組書記、主任何立峰同志與部分黨組織書記、青年黨員代表重點圍繞“深化政治機關建設、強化黨對發展改革工作的領導”進行座談並講話。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林念修同志主持會議。會上,全體與會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部分單位黨組織書記和青年黨員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我國已進入“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期,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處在這樣重大的歷史關口,面對風雲跌宕、紛繁復雜的國內外形勢,全委黨員幹部必須深刻認識到,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是做好黨和國家各項工作的根本保證。會議強調,發展改革委首先是政治機關,必須旗幟鮮明講政治,全委黨員幹部要堅定政治信仰、站穩政治立場,工作中時刻體現對黨忠誠,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恒課題常抓不懈,把堅定自覺踐行“兩個維護”作為政治機關建設的首要任務,不斷適應形勢需要和發展改革工作實際,注重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持續提升能力本領,更好地發揮參謀助手作用。(來源:國家發展改革委公眾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子茹
國家發展改革委召開座談會 共慶中國共産黨成立99周年-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1069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