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書記講黨課】國家醫保局胡靜林講黨課
2020-07-08 16:59:54 來源: 旗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牢固樹立政治機關意識、加強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政治建設重要論述的精神,“七一”前夕,局黨組書記、局長胡靜林同志以“強化政治機關意識、走好第一方陣”為題向全局黨員幹部講授黨課。

  胡靜林同志指出,政治建設是黨的建設的統領、核心。這不僅是馬克思主義政黨的本質要求,而且是中國共産黨的優良傳統。全局黨員幹部要深刻理解中央和國家機關首先是政治機關的重要內涵,旗幟鮮明講政治,按照踐行“第一方陣”的要求,堅定政治信仰、站穩政治立場、把準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定力、嚴肅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要牢牢把握政治身份,始終做到堅定政治忠誠、加強理論學習、密切聯繫群眾、勇推改革發展。要加強保密意識和黨風廉政建設,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不斷引向深入。(來源:國家醫保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子茹
【書記講黨課】國家醫保局胡靜林講黨課-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1069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