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連續8天新增確診病例保持在較低的個位數水準
2020-07-06 18:19: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6日電(記者關桂峰)記者從6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5日,北京新增報告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無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北京已連續8天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數保持在較低的個位數水準,治愈出院病例數持續增加。

  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5日確診的1例病例情況為:女,50歲,現住址為豐臺區花鄉天驕俊園,為果蔬便民連鎖店促銷員。6月13日起居家隔離,6月19日被確定為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由專車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進行集中醫學觀察,7月4日進行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由120救護車轉運至豐臺中西醫結合醫院就診,7月5日確診,臨床分型為普通型。

  龐星火表示,北京連續8天確診病例保持在較低的個位數水準,但疫情傳播風險尚在。廣大市民要堅持做好個人防護和環境清潔消毒,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見面不握手,盡量不碰觸公共設施和物品;出現身體不適全程戴好口罩及時規范就醫,杜絕松懈、僥倖心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北京連續8天新增確診病例保持在較低的個位數水準-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2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