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乘風破浪的考生,加油!
2020-07-06 09:04:53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2020年7月3日,河南省溫縣一中高三學生在學校操場上做減壓遊戲。 2020年全國高考即將拉開帷幕,同學們從容應對,以良好的狀態迎接高考的到來。 新華社發(徐宏星 攝)

  2020年高考即將拉開大幕。受疫情影響,今年的高考格外不同。考生面對的,不僅是學業的答卷,也有心態的考題。人生之路漫長,心懷夢想、不懼挑戰,才能擁有乘風破浪的力量。祝福每一位考生,願你取得理想的成績;祝福每一個少年,願你不負韶華,在不懈奮鬥中成就精彩的人生。

  相關新聞:

  你衝刺夢想 我接力守護

  防控常態化,高考如何戰疫?

  高考臨近太焦慮? 心靈“小貼士”請收好

  平安、陽光、公平!今年高考,這些實招很給力

  防疫、防暑、防作弊……疫情之下的高考準備好了嗎?

  最高標準 最嚴舉措 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

  體溫低于37.3℃才可進考點!國家衛健委發布10條高考防疫關鍵措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華微評:乘風破浪的考生,加油!-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