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湘”約進博——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第2場招商路演在長沙舉辦
2020-07-03 16:4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7月3日電(記者劉芳洲、陽建)7月3日上午,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第2場招商路演在湖南長沙舉辦。

  本場招商路演主要面對進博會技術裝備展區和食品及農産品展區的採購商,介紹了進博會基本情況、第三屆進博會籌辦工作進展、採購商報名路徑等;介紹了技術裝備展區、食品及農産品展區設置和重點展商展品資訊。今年的技術裝備展區將集中展示裝備制造業全産業鏈、各領域國際先進技術和設備;食品展區規劃面積增加到9萬平方米,在所有展區中展覽面積最大、參展企業最多。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招商處處長王宏偉介紹,第三屆進博會將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企業商業展規劃面積36萬平方米,共設服務貿易、汽車、技術裝備、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食品及農産品六大展區,設立公共衛生防疫專區、智慧出行專區、節能環保專區和體育用品及賽事專區四大專區。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表示,第三屆進博會的各項籌備工作正在穩步推進,目前參展企業簽約面積已超過規劃面積的90%;專業觀眾注冊報名已經開始,籌備工作已由招展為主向招商辦展為主轉變。希望湖南省利用好進博會重要平臺,結合自身産業特點,積極邀請採購商到會洽談採購,共用進博會發展機遇。

  湖南省商務廳副廳長周越認為,進博會的舉辦為湖南企業對接國際提供了重要機遇。今年將舉辦配套活動,通過進博會這一開放合作的國際性舞臺,向世界展現“湖湘魅力”。

  為積極落實疫情防控相關要求,本場路演精簡了現場人數,線上上線下同步開展;各交易分團發動轄區採購商線上觀看,讓更多的湖南當地採購商參與其中,進一步滿足了採購商等專業觀眾提前了解進博會和相關展商展品的需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9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