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美術館舉辦“崇高的信仰——中國美術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周年美術作品展”
2020-07-01 21:4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日電(記者周瑋)由中國美術館主辦的“崇高的信仰——中國美術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周年美術作品展”7月1日以線上展覽的形式舉辦。

  展覽以時間為敘事線索,分為人民解放、國家建設、改革開放、民族復興四個篇章,229件作品涵蓋中國畫、油畫、版畫、雕塑、水彩水粉、宣傳畫、年畫等美術種類。展覽作品以中國美術館館藏作品為主,如油畫《南湖》、中國畫《九一八》、版畫《到前線去》等。

  中國美術館館長吳為山説,文藝工作者要在生活中感知人民的冷暖、抒發人民的情懷、彰顯人民的智慧、體現人民的創造。哪裏有人民,哪裏就是藝術創作的中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8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