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名隔離人員隔離期間發生症狀不報告,疾控發布重要提醒
2020-06-30 16:43:21 來源: 北京日報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7場新聞發布會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説,近日,隔離人員中陸續出現了多例隔離期間發生症狀不報告的情況,部分患者因症狀輕微未報告。

  龐星火説,新冠肺炎病毒致病機理復雜,疾病特徵有待進一步研究。症狀多樣、不典型,不易引起重視。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日常要做好個人防護,關注健康狀況,出現不適症狀要全程做好防護,及時就醫。集中隔離、居家隔離人員請嚴格按照隔離要求,調整心態,堅持做到不外出,每日監測報告體溫,出現任何身體不適均要及時報告,按要求就診;配合做好檢驗檢測和環境消毒。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7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