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尋夢挪威”文化月活動在滬舉辦
2020-06-30 15:2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6月30日電(記者孫麗萍)29日晚,挪威童書作家克莉絲汀·羅希夫特通過視頻,與上海北外灘建投書局讀者對話,慶祝其繪本新作《每個人都重要》中文版問世。

  這本書用數字串聯出一個相互關聯的、偶發性的世界,啟發人們在非常時期思考自我與他人、個人與世界的關係。

  由挪威王國駐上海總領事館支援、建投書局主辦的“尋夢挪威·建投書局挪威文化月”活動同時啟動。據悉,在未來1個月時間裏,明天出版社、奇想國童書、挪威旅遊局、上海譯文出版社、上海話劇藝術中心等機構將參加此項活動,以“夢見文學”“夢見戲劇”“夢見藝術”“夢見生活”4個板塊呈現挪威多彩文化。期間,還將舉辦“每個人都重要”插畫展,以及挪威主題書展、挪威文學直播、挪威風光攝影展、話劇《玩偶之家》分享會、中挪藝術館長雲對話等活動。

  挪威駐上海總領事館總領事尹克婷表示,希望每個人都能從中發現有趣的挪威元素,並且在疫情過後去挪威看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7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