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發地疫情首例出院患者提醒市民:“一定要戴好口罩!”
2020-06-29 11:28:02 來源: 北京日報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出院的老何戴著棒球帽,穿著黑色的短袖衫,綠底兒的沙灘褲,一身輕松。站在地壇醫院南門廣場,老何的口罩戴得嚴嚴實實,他説自己在新發地市場買點牛羊肉,口罩沒戴嚴實,“提醒咱們市民一定要做好防控,戴好口罩。”

  老何確診後,社區採取了相應的防控舉措,密切接觸者需要隔離觀察,樸實的西城何大爺覺得“特別對不起大家”。地壇醫院有關負責人介紹説,老何轉到地壇醫院後,檢查新型冠狀病毒核酸陽性,CT提示右肺上葉磨玻璃影,收入在北京地壇醫院應急5區。入院後第二日體溫最高達39.8℃,咳嗽,無咳痰,給予退熱等對症支援治療。住院三天後,老何的體溫已經恢復正常,臨床症狀、影像及化驗指標于數日內相繼好轉, 6月21日和6月26日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達到出院標準。目前,地壇醫院早期收入院的患者,已經進入恢復期。(記者 賈曉宏 閻彤 通訊員 陳明蓮)

  相關新聞:

  新發地相關疫情首例治愈患者出院:所幸家人都沒有感染

  北京:視情分類延長新發地批發市場相關人員醫學觀察時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