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疫情防控結束前教師職稱晉升、考核評優暫停與培訓掛鉤
2020-06-26 17:33: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6月26日電(記者顧小立、俞菀)浙江省教育廳近日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在疫情防控結束之前,教師晉升職稱、教師資格注冊、年度考核、評獎評優等暫停與教師培訓掛鉤,協調好工學矛盾,保證教師專業發展和教育教學工作兩不誤。

  據悉,浙江將調整中小學教師培訓績效考核指標,疫情防控結束之前對各地中小學教師培訓情況不做數量上的考核,對校本培訓、遠端培訓等省級不做統一要求。與此同時,鼓勵省級培訓機構下沉到縣區及中小學校,在當地開展委託式培訓,鼓勵以直播、錄播等方式使用優質培訓資源。

  浙江省教育廳要求,擬開展線下教師培訓的機構要嚴格按防疫要求落實好各項工作,做好錯時錯峰安排班期,嚴格控制班額,不組織非必需的進中小學校園活動,原則上除指令性培訓外不舉辦學員需住宿的培訓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16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