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網信辦指導北京市網信辦依法查處《新京報》微博賬號
2020-06-25 14:05:52 來源: 中國網信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網民舉報“@新京報我們視頻”(該賬號的運營主體是《新京報》)在部分報道尤其是涉北京疫情報道中存在導向錯誤、斷章取義、混淆視聽等問題,嚴重擾亂網絡資訊傳播秩序,社會影響惡劣。

  為切實規范網上傳播秩序,保障涉疫情報道正確導向,國家網信辦指導北京市網信辦,責令新浪微博依規依約對“@新京報我們視頻”禁言處置。國家網信辦有關業務局負責人表示,在全國上下勠力同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時期,網站平臺更應嚴格履行企業主體責任和社會責任。特別是新聞媒體等機構在其他網站平臺上運營的各類賬號,更要加強資訊內容的審核把關。對于履行主體責任不力,存在違反有關互聯網資訊內容管理法律法規規章行為的,網信部門將依法查處。同時,歡迎廣大網民、媒體和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向網站平臺和有關部門舉報相關問題,共同維護網上資訊傳播秩序,營造清朗網絡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16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