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交通運輸部:確保重點生産生活物資進出京運輸通道通暢
2020-06-22 18:26:36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22日從交通運輸部獲悉,交通運輸部近日印發通知,要求確保進京鮮活農産品等重點生産生活物資運輸“三保障一通暢”,即保障運輸供需有效對接、保障應急運力及時調配、保障司乘人員防護到位,確保進出京運輸通道通暢。

  通知明確,對向北京運送鮮活農産品的車輛,嚴格落實“綠色通道”免費快速通行政策。對持有北京市各有關委(局)制發的《應急物資進出京調撥(轉運)證明》的車輛,保障優先便捷通行。要落實國務院有關決策部署,對短期內向北京地區運送物資的司機、裝卸工等從業人員,在體溫檢測正常和封閉管理的前提下,原則上不需採取隔離14天的措施。(記者魏玉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4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