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鼓勵為60歲以上老人購買意外保險
2020-06-19 15:4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6月19日電(記者王勁玉)近日,山西銀保監局聯合多部門發布的《促進社會服務領域商業保險發展的實施意見》提出,為提升“老幼”群體保障質效,山西鼓勵各地為60歲以上老年人購買意外保險。

  實施意見提出,山西將通過細分保障責任、科學厘定價格,增加60歲以上老年人專屬保險産品供給,為老年人提供保費相對低廉、保障更加全面、服務更加貼心的産品,滿足老年人疾病、醫療、意外等風險保障需求。鼓勵有條件的地市統一為60歲以上老年人購買意外保險。

  此外,山西還將推動保險機構積極參與養老産業發展,開發適應養老機構風險管理需求的責任保險和意外保險,增加多樣化養老服務供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13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