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繼續實施社交限制等防疫措施
2020-06-18 06:5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6月17日電(記者張毅榮)德國聯邦與各州政府17日舉行會議商定,將繼續執行保持1.5米社交距離、特定公共場合戴口罩、限制人員接觸、加強衛生措施等政策,以應對新冠疫情。

  德國總理默克爾當天表示,只要相關疫苗和藥物沒有出現,“我們就必須與病毒共存,並互相保護”。她感謝民眾下載政府推出的追蹤新冠疫情手機應用。

  德國政府16日推出一款追蹤新冠疫情的手機應用。數據顯示,截至目前這款應用已被下載約650萬次。

  17日的會議還通過了關于重振受疫情影響經濟的刺激計劃。默克爾説,新冠疫情對德國經濟産生了自二戰以來最嚴重的影響,“需要巨大力量實現復蘇”。

  德國疾控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17日零時,德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187184例,累計死亡病例8830例,累計治愈約173600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12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