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新增病例的兩名家庭密接人員核酸檢測陰性 體溫正常
2020-06-12 11:11:17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記者12日從北京市西城區衛生健康委獲悉,6月11日新增確診病例唐某某的兩名家庭密切接觸者,現均已集中隔離進行醫學觀察。兩人核酸檢測均為陰性,血清學抗體均為陰性,目前體溫正常,身體無其他不適。兩名家庭密切接觸者之一為西城區某小學四年級學生。

  據了解,該小學向該校家長發布了相關工作情況説明,並表示區教委與學校立即啟動應急處置預案,安排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級其他33名學生以及與該班有過接觸的15名教職員工全部居家觀察。班主任對學生進行心理安撫,教師開展線上教學,確保學生正常學習。同時,學校立即將與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級同樓層的兩個班學生轉移到備用教室。對教室、衛生間等公共區域和轉移路線所涉及區域進行全面消毒。(記者俠克、趙琬微)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北京新增病例的兩名家庭密接人員核酸檢測陰性 體溫正常-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0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