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將在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採取限制交通措施
2020-06-09 10:11: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6月9日電(記者王昆)記者從河北省公安廳了解到,河北省公安廳、河北省交通運輸廳聯合發布《關于2020年旅遊高峰期間加強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決定從7月1日0時至8月31日24時,在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採取限制交通措施。

  限制措施實施之日起,全天24小時禁止危險化學品車輛、超限超載運輸車輛、五軸(含)以上及車長12米以上貨運車輛通行。上述車輛擬通行G1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的,需選擇繞行秦濱、唐曹、唐港高速公路或102、205國道。

  對違反本通告的違法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處理。廣大司乘人員要積極配合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和交通運輸部門的工作,服從高速公路交通警察、路政人員和收費人員的管理,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安全駕駛,禮貌行車,共同維護好高速公路交通、治安秩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09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