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行動啟動
2020-06-06 11:12:49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湖北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行動啟動

  40萬個優質崗位集中發布

  為積極幫助受疫情影響大的湖北高校畢業生就業,6月5日,人社部會同國資委、全國工商聯、湖北省人民政府等啟動實施“湖北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行動”。服務對象包括2020屆湖北高校和湖北籍高校畢業生。

  行動期間,將重點實施四大計劃。線上崗位推送計劃,針對高校畢業生求職特點和需要,發動國有企業、事業單位、民營企業參與,集中發布優質崗位40萬個。特定院校重點幫扶計劃,面向10所就業壓力較大的專科、民辦院校,實施一家市場機構聯繫一所學校的幫扶活動,開展公益直播、專場招聘。職業指導服務計劃,針對高校畢業生求職就業中遇到的困難問題,組織就業創業指導老師、企業負責人、就業工作人員等,提供政策解讀、職業規劃、面試技巧、創業輔導等係列直播課程。線下招聘入校計劃,根據疫情防控和高校復學安排,組織部分招聘需求大的用人單位舉辦小型化、多場次線下招聘,組織部分外地城市用人單位赴湖北開展跨地區招聘。(記者李心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8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