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情通識教育”走進山西
2020-06-04 21:1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4日電 近日,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年鑒社編纂、新華出版社出版的《中國國情讀本(2020版)》成為山西省首屆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活動的推薦書。

  《中國國情讀本(2020版)》圖文並重,全面記錄中國改革開放進程、現代化建設成就以及時代重大事件,生動敘説中國獨特魅力,彰顯中國制度優勢,力求為讀者提供權威、生動、準確、客觀、及時的國情資訊,展示精彩紛呈的年度中國。

  該書是我國唯一的綜合性國家年鑒——《中華人民共和國年鑒》的延伸品牌特色圖書,是廣大青少年了解中國國情的重要參考讀物,是對青少年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的生動素材和有效載體。

  據了解,此次讀書活動自2020年5月起,至2021年4月結束。全國共有10余種優秀圖書成為此次活動的推薦書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07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