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單日新增新冠病例數創新高
2020-06-04 20:12: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6月4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衛生部4日通報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24小時內新增確診病例277例,是新冠疫情發生以來馬來西亞單日報告確診病例最多的一天,新增病例中大多是一處移民局拘留設施的在押外國公民。

  數據還顯示,馬來西亞截至當日累計確診病例8247例;24小時內新增治愈病例28例,累計治愈6559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死亡115例。

  馬衛生部總監努爾·希沙姆在4日記者會上表示,新報告的277例病例中,270例是吉隆坡市郊一處移民局拘留設施的在押外國公民,為重復篩查時發現病例。

  努爾·希沙姆表示,拘留設施內部較擁擠,可能是病毒在設施內在押人員之間傳播的原因,許多感染者第一次篩查時並未確診。

  最近一段時間,馬來西亞新增確診病例主要是輸入性病例、以外籍勞工為主的本地傳播病例以及幾處移民局拘留設施的聚集性病例,馬來西亞公民的本地傳播病例整體呈減少趨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07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