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提案交辦會在京舉行 張慶黎講話
2020-06-04 18:2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4日電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提案交辦會4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做好政協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以品質為核心、以問題為導向、以制度為保障,扎實有效做好提案辦理工作,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積極貢獻。

  張慶黎指出,提案承辦單位要深化與委員的溝通協商,通過提案辦理宣傳解讀政策,廣泛凝聚共識;要把提案辦理作為改進工作的契機,打通成果轉化“最後一公里”,確保提案辦好、辦出成效。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斌主持會議。中共中央、國務院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全國政協辦公廳和各專門委員會有關負責同志,部分提案承辦單位有關負責同志等出席會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提案交辦會在京舉行 張慶黎講話-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07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