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防總通報2020年全國防汛抗旱行政責任人名單
2020-06-02 16:2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日電(記者劉夏村)日前,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通報了2020年全國防汛抗旱行政責任人名單,大江大河、大型及防洪重點中型水庫、主要蓄滯洪區、重點防洪城市、南水北調東線及中線工程沿線防汛行政責任人和沿海地區防颱風行政責任人名單。

  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要求,各級防汛抗旱行政責任人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和擔當意識,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防強颱風、搶大險、救大災,從最不利情況出發,切實履行工作職責,強化措施落實,全力做好防汛抗旱防颱風各項工作。對因失職瀆職造成嚴重後果的,依法依紀追究責任。

  應急管理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根據預測,今年夏季我國氣候狀況總體偏差,極端天氣氣候事件偏多,降水總體呈“南北多、中間少”的空間分布,澇重于旱,防汛抗旱形勢復雜嚴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06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