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京津冀招才引智大會”提供崗位13000余個
2020-06-02 16:21: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6月2日電(記者閆起磊)為服務高校畢業生就業,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和引進急需緊缺人才,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于6月1日啟動第八屆“京津冀招才引智大會”。本屆大會為期一個月,通過網絡引才方式,發布各類人才崗位需求13000余個。

  據河北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京津冀招才引智大會”是京津冀區域人才協同發展的品牌活動。本屆大會緊扣京津冀人才協同發展戰略和河北省“人才強冀工程”,積極創新豐富活動形式,在互聯網平臺搭建招才引智主陣地。截至目前,大會共組織發動400余家京津冀地區重點企事業單位參會,參會單位以大型國企、上市公司、高校、科研院所、醫院等為主。

  本屆大會採取政府主導和市場配置相結合方式,在河北人才網、京才人才網、北方人才網設立主會場,廣泛借力國內領先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以及專業人才網站,同步開展活動聯動和主題宣傳。

  大會期間將開展形式多樣的直播招才引智活動。6月10日起,精選河北省名企優崗,通過網絡直播間發布崗位、線上互動、展示形象和接收簡歷。廣大高層次人才和高校畢業生可在活動期間登錄河北人才網等平臺關注活動、查詢崗位和線上求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06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