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探索“演出+直播” 中國兒藝舉辦歡慶“六一”線上嘉年華
2020-05-25 17:06: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周瑋)為探索“演出+直播”融合發展新模式,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等將舉辦愛心匯“劇” 雲中送福——歡慶“六一”線上嘉年華,于5月31日19時30分在央視少兒、文旅中國、抖音、騰訊視頻、優酷等平臺同步播出。

  此次線上嘉年華將通過戲劇奇妙夜、明星送祝福、愛心雲傳遞、線上匯歌聲等4部分內容,讓孩子們享受藝術、歡度“六一”;致敬抗疫一線醫務工作者,為他們送上來自院團的一份感謝;並通過各地戲劇和旅遊的展示,促進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

  屆時,中國兒藝聯合中國福利會兒童藝術劇院、西安兒童藝術劇院、浙江演藝集團浙江兒童藝術劇團、武漢人民藝術劇院等,獻上具有各地藝術特色的精彩劇目片段,如京味兒十足的《寶船》、發生在東海的傳説《哪吒鬧海》、展現西安古跡的《我們是秦俑》等。

  此次活動還連線各地演員介紹當地景點、美食。觀眾可以跟著“張不三”爬長城、吃烤鴨;跟著“趙綰兒”遊外白渡橋、嘗小籠包;跟著“哪吒”和“龜丞相”遊西湖、吃東坡肉;跟著“商旅”和“飛天仙女”看長江燈光秀、吃武漢小吃……

  中國兒藝院長尹曉東説:“這是中國兒藝首次以線上的方式與大家共同歡度‘六一’兒童節,希望通過跨越地域限制的直播形式,把精彩的演出和祝福傳遞給孩子們,讓更多孩子感受戲劇的魅力,從戲劇中汲取養分和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03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