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受權發布)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五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2020-05-22 00:02:2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21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21日晚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五十七次委員長會議。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5月21日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五十七次委員長會議。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各代表團召開會議,審議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議程草案。

  21日晚舉行的委員長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作的關于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議程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決定將兩個草案分別提請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預備會議選舉和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焦鵬 ]
(兩會受權發布)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五十七次委員長會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