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就業難?崗位少?高校畢業生網上百日招聘專場來了!
2020-05-18 13:23:54 來源: 國家政務服務平臺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今年,高校畢業生達874萬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種因素疊加影響

畢業生就業面臨較大壓力

 

日前,工業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聯合推出的

 2020年全國中小企業網上百日招聘

高校畢業生活動

上線國家政務服務平臺

有哪些重點資訊值得關注?

如何參與招聘專場活動?

一起來看看!

今年的“百日招聘”活動

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將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為2020年5月11日至6月29日,重點開展線上招聘活動,通過組織網絡面試等多種線上形式,進一步加強企業與高校畢業生溝通交流;

  第二階段為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在開展線上招聘活動的基礎上,根據當地實際情況組織企業進校園,舉辦校園現場招聘等活動。

  活動期間,中國中小企業資訊網和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共設“百日招聘”頁面,各地中小企業主管部門和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部門也會在本級門戶網站上設置連結,企業和學生可以直接登錄注冊,發布招聘資訊和應聘簡歷。

國家政務服務平臺

  你可以通過電腦使用網頁搜索找到“國家政務服務平臺”後,首頁點擊“百日招聘”進入訪問,也可以點擊下方圖片直達“百日招聘”專題。

  “百日招聘”活動在國家政務服務平臺APP、微信小程式、支付寶小程式、百度小程式端均可訪問,歡迎前往體驗!

 

國家政務服務平臺

攜手工業信息化部、教育部兩部門

助力畢業生穩定就業、企業穩定生産

歡迎中小企業、高校畢業生積極參加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就業難?崗位少?高校畢業生網上百日招聘專場來了!-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999889